注册

湖北男新年驾新车回故里 高速撞货车翻覆车毁人伤(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事故现场 原标题:新年新车归故里 一场车祸车毁人伤 刚买了新车,元旦第一次驾车回故里,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不想在大广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近乎报废,所幸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1日下午4时40分许,高速

事故现场

原标题:新年新车归故里 一场车祸车毁人伤

刚买了新车,元旦第一次驾车回故里,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不想在大广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近乎报废,所幸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1日下午4时40分许,高速警察黄州大队接皮某报警,称其驾驶的小轿车在大广高速公路大广向2456公里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四脚朝天”翻倒在慢车道和快车道之间,车头严重受损,旁边停着一辆大货车,地上满是碎片。

经查,发生事故的起亚轿车为报警人皮某所有。皮某是黄冈人,属“北漂一族”,在北京上班,2012年12月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上月26日,他以近12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起亚K3轿车,未申领车牌。

今年元旦,皮谋起了个大早,驾驶新车,带着妻子,高兴地从北京启程回老家。事故发生前,皮某驾车正准备超越大货车,感觉车辆左侧距离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过近,便慌忙向右打了一下方向,车头便撞上了货车车身,并导致车辆翻覆,所幸皮某及其妻仅受了点皮外伤,但车辆近乎报废,主要部件损毁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货车 新车 故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