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企业家:空气问题不可避免 相信政府会努力改善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韩国企业家李种润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两会上有很多外籍人士进行了旁听。韩国企业家李种润就是其一。随后他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谈起了他在湖北生活的一些感受,他比较关心空气问题。

图为:韩国企业家李种润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湖北省两会上有很多外籍人士进行了旁听。韩国企业家李种润就是其一。随后他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谈起了他在湖北生活的一些感受,他比较关心空气问题。

他在采访中说道:“首先我也知道湖北省属于中国的中部,是一个核心地区,今天通过这个大会也会确定湖北省在这段期间也会有一个飞速的成长与发展,我也通过这次大会确定,今后在中国湖北省政府的努力下,以及和中央政府的合作下,那么中国湖北在各个方面有更多,更好,更快的发展。”

谈到令人色变的雾霾问题,他显得很淡定。“总体来说这里地铁开通,道路建设也比较完善,所以购物等等方面外国人在这生活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障碍,当然大家也提到了一些空气方面的问题,中央政府以及湖北省政府也在关心以及担忧这些问题,这在社会发展中是不可避免的。那么今后两个政府也会更加努力去改善这些。”

凤凰观察:

近两年来,雾霾等空气问题频发。不得不让人感到担忧。外籍人士却表示的很淡定,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社会发展,工业发展的不可避免的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韩国企业家 相信政府会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馆长李种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7/bo/file_5f51d625dfd62fe7519dc8edb602df3387242047.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