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质监局局长:质量技术监督系统改革任重道远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月18日,在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后,湖北省质监局局长黄国庆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专访。他表示,今年质量技术监督改革的任务非常重。 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讲的非常明确,强调了改革来统

图为: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质监局局长黄国庆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18日,在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后,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质监局局长黄国庆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专访。他表示,今年质量技术监督改革的任务非常重。

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讲的非常明确,强调了改革来统揽各项工作。这个为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做好今年的改革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因为今年对湖北省质监部门来说也是个改革年。会从以下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一.食品职能的划转从质监划到食品药品监督局。二.系统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改革。三.垂管体制要下放,实行分级管理。

当谈到2014年对湖北的期待时,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省人民的努力下,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今年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都能够取圆满的实现。同时,他也期盼各级政府更加重视质量,企业着力抓好质量,全社会更加关注质量,努力使湖北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

凤凰观察:

今年是湖北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在这个大的背景下,湖北省每个部门都在积极的做出一些努力,做出一些改革,来支持湖北。湖北省质监局已经做好了打改革硬仗的准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改革 质量技术监督 湖北省质监局局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专访湖北省质监局局长黄国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8/wy/file_74575e8634752e593f184b854e8ae27b6a3061a1.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