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院长:我们要思考如何让湖北留的住人才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1月19日下午,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院长刘胜列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前,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参加两会感受到了政府的效率越来越好,服务精

图为:刘胜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1月19日下午,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院长刘胜列席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前,接受了凤凰网湖北频道的采访。他表示,这次参加两会感受到了政府的效率越来越好,服务精神越来越强。

提到关注的话题,他说现在的光谷发展得非常好,高新产业做的非常大,所以比较关心高新技术产业问题。同时他表示,湖北是一个人才大省,怎样能把人才留在湖北,让他们不仅是到国企外企去工作,将来更愿意去创业,而且能吸引更多海外的人才回来搞高新技术产业。这是值得思索的问题。

凤凰观察:

教育是立省之本。如刘院长所说,湖北是人才大省,人才如何能留在湖北,如何能不外流出去,这都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光谷不仅是武汉,也是湖北的一张高新技术产业名片,也需要更多的人才来维护创新高新技术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湖北留的住人才 要思考 院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湖北专访武大刘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upload/storage/static/VideoProcess/2014/1/19/kw/file_be65db50bfa4bea4c1d88829e857a5b1eb052211.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