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元宵晚会吐槽少了 网友评价有泪点有笑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由朱军、毕福剑、董卿和李思思组成的主持团化身“福禄寿喜”的形象出场 原标题:网友评价有泪点有笑点 图文:央视元宵晚会比春晚强 在马年第一个月圆之夜里,央视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热热闹闹的元宵晚会。这

图为:由朱军、毕福剑、董卿和李思思组成的主持团化身“福禄寿喜”的形象出场

图为: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

原标题:网友评价有泪点有笑点

图文:央视元宵晚会比春晚强

在马年第一个月圆之夜里,央视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热热闹闹的元宵晚会。这个被称为和春晚是“双生姐妹”的晚会一如往常,安排了春晚上不少遗憾落选的节目“回炉杂烩”。17个节目轮番上演,尽管有人说炒了春晚的剩饭,但这台笑点泪点不乏的元宵晚会仍获好评。

听歌又落泪了“大萌子”重唱《时间去哪儿》

马年春晚,歌舞唱主角。有意思的是,元宵晚会给不少在春晚亮过相的歌唱节目换上“新装”,让观众重温一遍,其中包括春晚的泪点——《时间都去哪儿》。春晚上,歌手王铮亮弹唱该歌曲时曾配上了一组女孩“大萌子”30多年来和爸爸的合影,这组照片令不少观众落泪。昨晚,照片中的“大萌子”现身,与王铮亮重唱经典。带着爸爸登台的大萌子幸福无比,已有身孕的她说:“希望把爸妈给我的爱传递在孩子身上。”

此外,全新编创的《老少乐元宵》环节,也邀请到蒋大为、王洁实和蔡明反串演唱流行歌曲,不过此创意让不少观众惊叹,“大跌眼镜啊!”当蔡明不再“毒舌”,婉约演绎《卷珠帘》,网友纷纷吐槽毁了“好歌曲”,至于蒋大为的《套马杆》唱到“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王洁实卖力呐喊《倍儿爽》,有观众表示广场舞的画面油然而生。但也有网友感叹,老年艺术家们能放低自己跟大家乐呵乐呵,真不错,“晚会就是图个热闹,挺好。”

看小品终于笑了毙掉的《同学会》重返舞台

以爆笑舞台剧见长的“开心麻花”团队近年很火,不少都市男女笑称“看他们的作品是种时尚”。今年备战春晚,沈腾和马丽,王宁、常远和艾伦就纷纷拿出独立的作品。不过,小品《扶不扶》上了,但《同学会》却被毙掉了。

令人惊喜的是,虽无缘春晚舞台,王宁、常远和艾伦却带着别具一番风味的《同学会》亮相元宵晚会。语言犀利,紧贴时代主题,获好评无数。“你别看你现在是一个小科长,十年之后你一定是一个成功的老科长!”“咱们马上就要上市,早市、夜市、超市,咱想上啥上啥。”这些不断抖出的包袱赢得观众笑声不断。

此外,春节大热的相声演员苗阜、王声也来了!他们的《满腹经纶》曾在北京卫视春晚中被观众疯狂点赞,一度获得“这节目上春晚可以拯救冯小刚”的高度评价。此番,他们压轴献出的相声《学富五车》,尽管有观众认为没有《满腹经纶》惊艳,但其中不少包袱还是赢得网友青睐,“时间太短了,没看够!”

另据楚天金报报道:

原标题:仍以歌舞节目为主 语言类节目满意度不高

图文:央视元宵晚会:吐槽少了 看点也不多

元宵节碰上情人节,荧屏也没有闲着,央视元宵晚会和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都突出一个“闹”字,与全国观众喜庆过节。冯小刚执导的央视春晚吐槽一片,元宵晚会不再由冯导掌勺,吐槽声也少了很多,不过,语言类节目仍然满意度不高。

央视春晚舞台上,一张张“大萌子”和她父亲30年的合影感动了观众。昨晚的元宵晚会,请来了“大萌子”演唱最近超火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而原唱者王铮亮担任伴奏,如此搭配新意十足,而大萌子的父亲则坐在舞台一侧倾听女儿歌唱。已经是准妈妈的“大萌子”和肚子里的宝宝“胖宝”一起演唱,十分温情,有网友点评,虽然这首歌没有专业歌手唱得那么好,但有了“家的味道”,“感动得眼泪哗哗的”。

春晚语言类节目少被诟病,元宵晚会的语言类节目也并没有加码。除了两个春晚“遗珠”——周炜、武宾的小品《还是那点事儿》以及开心麻花的《同学会》复活外,因在北京卫视春晚表演相声《满腹经纶》而广受好评的陕西相声演员苗阜、王声,昨晚也携相声《学富五车》登场。(记者肖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观众 晚会 大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