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大悟一名有孕准新娘因不满意彩礼 纵火烧新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对男方彩礼不满意 准新娘纵火烧新房 大悟一名准新娘左某因为不满意彩礼,竟然放火烧掉男方用来结婚的新房。日前,左某因涉嫌故意纵火罪,被警方实施监视居住。    今年23岁的左某与男友黄某准备结婚

原标题:对男方彩礼不满意 准新娘纵火烧新房

大悟一名准新娘左某因为不满意彩礼,竟然放火烧掉男方用来结婚的新房。日前,左某因涉嫌故意纵火罪,被警方实施监视居住。    

今年23岁的左某与男友黄某准备结婚,在讨论男方出多少彩礼钱的问题上,左某与黄某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为此经常发生争执。    

上月13日,左某来到男友黄某位于大悟城区某小区用来结婚的新房中,用打火机将刚装修的新房内物品点燃,造成新房被烧毁,并使楼上楼下住户房屋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鉴于左某有孕在身,大悟警方遂依法对左某实施监视居住这一刑事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左某 新房 男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