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家清风等名牌纸巾被曝不合格 细菌超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家清风等名牌纸巾被曝不合格北京市消协昨天公布对纸制品的比较试验结果。30种纸巾纸和35种卫生纸测试样品中,分别有14种、12种样品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或标识不合格。抗张强度不合格、“缺斤少两”

原标题:宜家清风等名牌纸巾被曝不合格

北京市消协昨天公布对纸制品的比较试验结果。30种纸巾纸和35种卫生纸测试样品中,分别有14种、12种样品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或标识不合格。抗张强度不合格、“缺斤少两”、细菌菌落数超标等成为主要问题。宜家、清风、洁柔、顺清柔、小宝贝等知名品牌上榜。

据透露,宜家范塔思餐巾纸主要问题是“纵向湿抗张强度”不达标;清风面巾纸的问题是“内装量短缺”;洁柔Lotion柔润(柔滑)迷你型纸手帕的问题是“交货水分超标”;顺清柔心语抽取式面巾则存在“纸横向抗张指数”“纵向湿抗张强度”不达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宜家 清风 纸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