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孕护士工作时遭殴险流产 打人病患曾否认使用暴力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浙江一医院怀孕护士遭殴打险流产 打人病患被拘留 近日,位于浙江杭州上城区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曝出一名有孕在身的护士在工作过程中遭到病患殴打致伤。22日,杭州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名涉事病

原标题:浙江一医院怀孕护士遭殴打险流产 打人病患被拘留

近日,位于浙江杭州上城区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曝出一名有孕在身的护士在工作过程中遭到病患殴打致伤。22日,杭州警方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名涉事病患濮某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事发当天,濮某某在面对警方问询时曾否认使用暴力。

据杭州市公安局通报:2月20日下午15时34分,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小营派出所接110报警,称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国际保健中心二楼名医馆有护士被打。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涉嫌殴打他人的嫌疑人濮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查,当天下午15时30分许,病人濮某某在其母亲陪同下到该医院国际保健中心二楼名医馆消化内科专家门诊就诊。候诊过程中,濮某某与护士王某发生争执,随后濮某某将已有身孕的王某殴打致伤。截至目前,王某与胎儿情况尚且稳定。

根据对王某进行救治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浙江省妇保医院开具的验伤报告,同时经杭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法医鉴定,王某的损伤已构成轻微伤。

对濮某某殴打王某(孕妇)的行为,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13条第2款之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然而,就在事发当天,记者自警方处了解到,在被带至派出所接受问询期间,濮某某和母亲二人均对打人一事予以否认,这与身为受害者的护士王某说辞存在较大差异。当时,因事发地无监控凭证,民警只得转而寻求旁证。

22日,在濮某某被警方拘留后,王某所在医院一名骨科主治医生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王某的丈夫也是该院一名医生,二人结婚多年,曾育有一孩,不幸早夭,此次再度有孕,其家人甚为珍视。事件发生后,王某丈夫及医院诸多同事倍感震惊。

该医生还表示,医院方面和受伤的护士王某将继续配合警方完成进一步取证,并希望其他医疗岗位上的同行今后遇到此类情况能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应有的权益。

眼下,该案仍在深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怀孕护士 病患殴打 医患矛盾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