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男子十堰盗摩托车将车主撞成一死一伤 单据供嫌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盗车不成撞死车主一张单据供出嫌犯 3名男子窜至郧西县城盗窃摩托车,被发现后竟将车主撞成一死一伤,然后销毁车辆证据,以逃避打击。日前,郧西警方通过一张高速公路的收据,将这个丧心病狂的盗车团伙成员

原标题:盗车不成撞死车主一张单据供出嫌犯

3名男子窜至郧西县城盗窃摩托车,被发现后竟将车主撞成一死一伤,然后销毁车辆证据,以逃避打击。日前,郧西警方通过一张高速公路的收据,将这个丧心病狂的盗车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去年底,在郧西县外贸小区,一辆装有GPS的摩托被盗,车主詹先生和妻子追出来,发现自家摩托车被搬上一辆面包车。夫妻两人当即上前截住。哪知,偷车贼竟加大油门,将失主夫妇撞成一死一伤。

郧西警方在案发地5公里外,发现嫌疑面包车,但没有发现有价值的信息。民警车内发现一张高速公路票据,显示该车曾从陕西丹凤上高速。民警赶赴陕西丹凤县,监控器中发现张某驾驶该面包车曾在一家加油站加过油。民警查明与张某案发时来往密切的还有当地人彭某,以及一个外号叫“拉面”的甘肃人李某。张某和李某很快被抓,但主犯彭某则一直在逃。

今年3月4日,彭某落网。警方介绍,这伙人在郧西、陕西等地盗窃摩托车作案30余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发现 面包车 摩托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