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昌一子幻想自己遭迫害 站在十八楼顶欲跳楼证清白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00
位于孝昌汽车客运站隔壁的金澳大厦。

3月8日晚7点11分许,孝昌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男子爬到该县汽车站隔壁金澳大厦18楼顶欲跳楼。 接到报警后,孝昌县公安局特勤、巡逻大队和兴城派出所民警,消防中队官兵等及时赶到现场,该县公安

3月8日晚7点11分许,孝昌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一男子爬到该县汽车站隔壁金澳大厦18楼顶欲跳楼。

接到报警后,孝昌县公安局特勤、巡逻大队和兴城派出所民警,消防中队官兵等及时赶到现场,该县公安局副政委亲临一线指挥。巡逻大队和兴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到楼顶与欲跳楼男子进行沟通和交流,稳定其情绪;另一组民警在大楼前拉起了警戒线并警维持现场秩序,和疏导道路交通。

消防官兵也兵分成2组,一组在大厦前的空地上铺设好救生气垫,并且做好地面营救准备;另一组到达楼顶,配合公安人员稳定欲跳楼男子的情绪,并寻找机会救援。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与该名男子对话获悉,30岁男子黄某幻想自己遭迫害,自称喝了半斤白酒后,爬到18楼顶端北边的围墙顶,欲跳楼证明自己的清白。

民警先后找到黄某的母亲、叔叔、阿姨和朋友前来劝说都毫无结果。孝昌公安局副政委和黄某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沟通后,让民警和消防战士及黄某的亲属离开楼顶,单独和黄某进行了沟通。 晚9点10分许,黄某被民警劝了下来,其亲属带黄某离开了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楼顶 孝昌 幻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