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路面一年不到挖毁重修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人参与 评论
00
被挖毁的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江岸区段路面

近日,武汉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江岸区段,堤顶水泥路面被钻了大量过路眼,整条水泥路面全部被挖,车辆不能通行。该路段水泥路面于2013年8月份新修而成,而一周前又挖毁重建,也不见施工方张贴任何解释性说明文件

近日,武汉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江岸区段,堤顶水泥路面被钻了大量过路眼,整条水泥路面全部被挖,车辆不能通行。该路段水泥路面于2013年8月份新修而成,而一周前又挖毁重建,也不见施工方张贴任何解释性说明文件,车辆无法通过,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东至长江江滩,西南至汉江江滩,途经江岸、江汉、硚口三个中心城区和东西湖、黄陂两个新城区,沿途经过额头湾、常青、三金潭、平安铺等4座立交,有田野、滩涂、湿地、林地、湖泊水体等郊野风光,规划区域约30.9平方公里,面积相当于67个解放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最大的城市公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堤城市森林公园 挖毁重 水泥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