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集团成立招投标管理整改工作组 称对腐败零容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成立整改组全面查清以往招投标           三峡集团:涉腐行为一查到底 据新华社宜昌22日电记者22日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了解到,三峡集团近日已组建成立招投标管理整改专项工作组,对以往

原标题:成立整改组全面查清以往招投标
           三峡集团:涉腐行为一查到底

据新华社宜昌22日电记者22日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了解到,三峡集团近日已组建成立招投标管理整改专项工作组,对以往项目招投标情况进行全面清查。

去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明确指出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一些领导人员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暗箱操作等。目前,三峡集团正对公司范围内的所有招投标资料全部进行封存备查,任何人都不得对原始资料进行修改、转移甚至销毁,要求招标办、招标公司、档案馆(室)等相关部门单位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查询取证等工作。

该公司表示要对涉及的腐败行为一查到底,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养奸,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招投标领域的腐败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三峡集团 管理整改工作组 招投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