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集团原董事长曹广晶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曹广晶简历 据《黄冈日报》消息,4月17日,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在黄冈市调研,市长陈安丽陪同。据了解,这是曹广晶首次以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

曹广晶简历

据《黄冈日报》消息,4月17日,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在黄冈市调研,市长陈安丽陪同。据了解,这是曹广晶首次以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链接

主要经历:   

曹广晶,男,1964年3月出生于山东邹平,198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三峡总公司(筹)工程技术组助理工程师,工程技术处工程师;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技术部副处长、处长;中国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厂坝项目部副主任,工程建设部副主任兼厂坝项目部主任;中国三峡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兼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湖北省政府党组 政府党组成员 三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