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在深圳地铁站砍人后劫持人质 已被警方擒获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00
4月23日晚,深圳龙华花园街A-30“流行美”化妆品店一女顾客被男子砍伤,后发生“流行美”两名女店员遭挟持。警方经过近3小时的对峙后将歹徒制服,成功解救女店员。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该事件引市民围观。

原标题:深圳一名男子 砍人后劫持人质歹徒被擒获,人质安全解救 据深圳警方消息:昨天19时44分,龙华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男子(吴某,湖北人)劫持人质事件,歹徒持刀砍伤一名女售货员后,劫持另外两名售货员。

原标题:深圳一名男子 砍人后劫持人质

歹徒被擒获,人质安全解救

据深圳警方消息:昨天19时44分,龙华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男子(吴某,湖北人)劫持人质事件,歹徒持刀砍伤一名女售货员后,劫持另外两名售货员。经过警方全力处置,目前歹徒已被制服擒获,人质安全解救。

昨晚10点40分左右,警方向记者介绍说,持刀嫌疑人是湖北人,跟被劫持的两名女子没有任何关系,此前也互相不认识,男子身份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深圳 地铁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