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土车急刹侧翻骑车女子遭活埋 民警消防携手将其救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现场救援人员奋力将女子救出瞬间 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救援伤者 伤者救出后被送往医院 原标题:渣土车急刹侧翻骑车女子遭活埋 民警与消防官兵与死神争抢救下 23日上午,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

现场救援人员奋力将女子救出瞬间

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救援伤者

伤者救出后被送往医院

原标题:渣土车急刹侧翻骑车女子遭活埋

民警与消防官兵与死神争抢救下

23日上午,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渣土车司机紧急刹车致货车侧翻,一车渣土将骑车女子掩埋,民警和消防人员合力将受伤女子救出,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救治中。

据鄂州市巡特警支队城东治安检查站民警罗德建介绍,当日上午10时43分,他们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突然发现一辆渣土车发生侧翻,渣土散落在路中。罗德建与执勤民警见状,迅速赶到现场,将被困在驾驶室的渣土车司机救出,并及时联系120救护车支援,对受伤的司机进行救治。

当民警正在处置时,他们听到渣土中传出呼救的声音,民警意识到渣土中有人被埋。时间就是生命。大家一起奋力用双手刨土,很快从土堆中刨出一名被困女子的头部。由于这名女子头部以下的身体部分全部被埋,根本动弹不得,一时也无法救出。罗德建见状拨打119请求消防官兵支援。

几分钟后,鄂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对被困女子头部旁渣土进行清理后,发现该女子腿部被压在货车下,需要挪动货车才能救出受害人,消防官兵慢慢地将救援服垫在其身下,并给其戴上防护头盔,以防再次受到伤害。同时,消防官兵将附近一辆挖掘机调来,将渣土车“扶正”,并迅速刨开土慢慢地救出女子。

当日1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见侧翻渣土车还停留在现场,消防官兵用水枪对货车降温,一辆欧派电动车在渣土中,已严重变形,车旁还有不少薯片和其他物品。

记者了解到,渣土车司机姓胡,36岁,孝感人,当日从鄂州装满渣土后,准备运送到黄冈。受伤女子程某,32岁,鄂州人,目前在鄂州市中心医院治疗。

当日15时,记者来到鄂州中心医院9楼骨科。医护人员介绍,受伤女子接受手术治疗后,被转到重症监护室。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受伤女子还在重症室观察,涉事司机家属获知事故后,于昨晚赶到医院,预交了部分医药费。事故原因还在核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渣土 女子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