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离家出走数月 武穴男子迁怒岳母将其打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妻子离家出走数月 男子迁怒岳母将其打死 婚后沉迷赌博,致妻子离家出走数月,武穴男子桂某竟然迁怒岳母,用棒槌将其打死。 本月14日下午6时,武穴警方接到报警,称大法寺镇畈上村59岁村民韩某被人

原标题: 妻子离家出走数月

男子迁怒岳母将其打死

婚后沉迷赌博,致妻子离家出走数月,武穴男子桂某竟然迁怒岳母,用棒槌将其打死。

本月14日下午6时,武穴警方接到报警,称大法寺镇畈上村59岁村民韩某被人打死。经查,凶手可能是近段时间常到韩某家里纠缠的其女婿桂某。15日凌晨2时,躲到蕲春蕲州小旅馆的桂某落网。

桂某交待,婚后,他沉迷赌博,每次输了钱就找妻子要,经常发生争吵。去年9月28日,妻子突然不辞而别。桂某多次找到妻子娘家,均受到冷遇。

本月13日晚7时,桂某再次到妻子娘家,逼岳母说出妻子下落。岳母仍称不知道,桂某一怒之下用被单捂住岳母头部,并用棒槌击打其头部,致其当场死亡。

目前,桂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妻子 岳母 武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