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州少年翻越学校护栏 铁护栏插进腹部10厘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铁护栏插进腹部10厘米 消防员割钢筋救出少年 荆州一少年在翻越学校护栏时,右腹部被铁护栏插进10厘米,荆州消防割断10根护栏将学生救出送医。昨日,少年脱离生命危险。 5月30日晚8时许,在荆州

原标题:铁护栏插进腹部10厘米 消防员割钢筋救出少年

荆州一少年在翻越学校护栏时,右腹部被铁护栏插进10厘米,荆州消防割断10根护栏将学生救出送医。昨日,少年脱离生命危险。

5月30日晚8时许,在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体育场,该校15岁男生小金(化名)与同学结伴翻越护栏时,被尖尖的钢筋护栏插进腹部,荆州消防特勤中队官兵闻讯赶来实施营救。

小金的右腹被护栏插进约10厘米,血流不止,医护人员给小金输液供氧。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剪断10根护栏,连人带护栏一起抬上救护车送至荆州第三人民医院。小金肝脏被刺破,所幸未刺破大动脉,经过手术,小金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护栏 荆州 少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