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捉奸时猛咬情敌耳朵 鲜血直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悍女咬伤“情敌”耳朵 怀疑丈夫出轨,到“情敌”家打探,正好撞见丈夫也在,刘某一怒之下与“情敌”扭打,并咬伤对方左耳。昨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刘某因故意伤害罪获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戏剧性的一

原标题:悍女咬伤“情敌”耳朵

怀疑丈夫出轨,到“情敌”家打探,正好撞见丈夫也在,刘某一怒之下与“情敌”扭打,并咬伤对方左耳。昨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刘某因故意伤害罪获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今年3月19日。刘某是崇阳人,与梁某结婚多年。可是今年以来,刘某发现梁某经常用手机联系其朋友黄某,而且每次通话都遮遮掩掩。为了一查究竟,当日上午8时,刘某事先查清黄某的住址后,乘车到黄某家打探情况。谁知,恰好梁某就在黄某的住处,这一下激怒了刘某,将黄某家窗户玻璃打烂,并与黄某扭打起来。扭打过程中,刘某用口使劲咬住黄某的左耳,直到鲜血直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出轨 捉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