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90后小伙怀疑女友“出轨” 伙同老乡砍人被判刑


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0后小伙怀疑女友“出轨” 伙同老乡砍人被判刑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李星因怀疑女友“出轨”,便拿着菜刀伙同老乡程起教训“第三者”张军,结果程起将张军砍伤。最

原标题:90后小伙怀疑女友“出轨” 伙同老乡砍人被判刑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李星因怀疑女友“出轨”,便拿着菜刀伙同老乡程起教训“第三者”张军,结果程起将张军砍伤。最终,被告人李星、程起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双双获刑。

1993年出生的湖北小伙李星去年年初与女友小何一起来昆山打工。李星在某电子厂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其女友小何则成为了一家饭店的服务员,李星每天晚上都会到小何所在的饭店接小何下班,两个人的感情日益升温。

然而,就在去年9月中旬的一天,李星用小何的手机玩QQ时,无意间发现小何与她饭店里的厨师张军有暧昧关系。即伤心又气愤的李星质问小何与张军是何种关系,小何则轻描淡写地解释说仅仅是同事关系,李星的再三追问最终使得两人大吵一架。自此,李星便很少接小何下班了,而小何每天回住处时总是提前将手机上的信息、聊天记录删除干净。

两个人的感情进入低谷,时常为小事吵架,小何经常抱怨李星对自己不好。去年11月份的一天,小何告诉李星她单位里事情多,会晚一点下班。当晚10点左右李星便前往小何所在的饭店,结果发现饭店已经关门了,恰好李星的手机停机,李星便在大街上来回寻找小何。

两个小时后,李星发现小何正与张军一起,内心郁闷的李星怒吼小何要其回家后,自己便扭头往住处赶。本以为女友跟随其后,没成想小何却和张军一起去了女同事的住处。气愤不已的李星回到住处,带上菜刀找到在网吧上网的老乡程起,用程起手机给小何打了电话询问位置,便带着怒火前往。

途中,程起发现了李星身上的菜刀,并要过来揣在自己身上。很快李星便见到了小何,小何的同事则劝说李星要好好照顾小何。本来已经消气的李星正要和小何回住处时,张军出现了并执意要送小何回去。李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去打张军,结果反被张军按在地上。此时程起看到老乡吃亏,抡起菜刀便冲上去,瞬间张军满头是血。发现闯祸的程起撒腿就跑,李星则主动报警。最终,李星、程起因故意伤害罪被公诉机关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星、程起共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二被告的行为均构成故意伤害罪。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李星、程起均起主要作用,均系主犯,应按照其所参与的全部犯罪处罚。最终,法院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判决被告人李星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被告人程起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女友 老乡 出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