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看世界杯吸毒提神 被抓后哀求少关两天看决赛


来源:钱江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看世界杯吸毒提神,被抓后哀求少关两天看决赛 台州温岭的吕先生是个铁杆球迷。这段时间的世界杯比赛,他几乎是一场不落。可天天独自熬夜看球,吕先生有点扛不住了。为提振看球时的精神,也为了排遣独自看

原标题:为看世界杯吸毒提神,被抓后哀求少关两天看决赛

台州温岭的吕先生是个铁杆球迷。这段时间的世界杯比赛,他几乎是一场不落。可天天独自熬夜看球,吕先生有点扛不住了。为提振看球时的精神,也为了排遣独自看球的寂寞,他居然想了个馊主意:吸毒。

6月27日晚,他被民警抓获,将依法被拘留15天。

吕先生要看球,家里人要休息,没办法,他只好独自到宾馆开房看球。

可熬夜看球,还独自一人,特别容易睡着,有几天醒来时比赛都结束了。

为了不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吕先生向朋友请教提神的方法。有人给了个建议:“吸点海洛因,可以精神满满一晚上。”

于是,他通过朋友买了些海洛因,6月27日晚吸了一些,然后去宾馆开房看球赛。可走到松城西路的时候,碰到松门派出所民警巡逻。想到自己刚吸了毒品,吕先生紧张起来,慌慌张张想找地方躲避,反而引起民警注意。民警过来一问话,吕先生就露馅了,一检测,果然吸毒了。

得知因为吸毒要拘留,吕先生非常焦急沮丧,他担心被拘留会耽误看决赛。他连连哀求民警:“能不能少关我两天,让我可以赶得上看决赛。”

民警告诉他,他将被依法拘留15日,算算时间还来得及看决赛,吕某总算放下心来。

6月29日,吕某被处以行政拘留的惩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抓后哀求少关两天 世界杯 看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