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孩未抢到座位遭女友埋怨 单身女乘客:让给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孩没抢到座位遭女友一路抱怨 网友打趣:把你男友让给我吧 @法克啦法克:要不是我比这姑娘丑,我会对她说,你要是不要他,让给我吧。 记者追访:22岁的博主尹小姐是一名法语翻译,家住武昌黄家湖。1

原标题:男孩没抢到座位遭女友一路抱怨

网友打趣:把你男友让给我吧

@法克啦法克:要不是我比这姑娘丑,我会对她说,你要是不要他,让给我吧。

记者追访:22岁的博主尹小姐是一名法语翻译,家住武昌黄家湖。13日晚上9点多,她在友谊大道沙湖路站乘坐34路公汽回家。车行至螃蟹甲路站时,上来了一对年轻情侣。

据尹小姐介绍,之前车上还有空位,由于这站上来的乘客多,小情侣上车后已经没有空位了。女孩埋怨男友“你真没用,连个座位都抢不到。”男孩委屈地辩解:“那么多人,得一个个上吧,我总不能插队挤到前面去啊。”女孩压根没把男友的解释当回事,一路喋喋不休,“别人都挤,就你最没用。”男孩无言以对,一直沉默地站在旁边。

尹小姐说,“我觉得男孩没做错,为了抢座位而不排队,是一种很没素质的行为。要不是看那个女孩长得比自己漂亮,我真恨不得她把男朋友让给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孩 座位 乘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