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期劣质肉流入市场 武汉紧急封存930箱上海福喜食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过期劣质肉供应给肯德基必胜客等洋快餐连锁巨头武汉紧急封存930箱上海福喜食品 作为肯德基等多家知名快餐连锁企业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劣质肉类一事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原标题:过期劣质肉供应给肯德基必胜客等洋快餐连锁巨头

武汉紧急封存930箱上海福喜食品

作为肯德基等多家知名快餐连锁企业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使用过期劣质肉类一事曝光后,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昨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约谈武汉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并封存了上海福喜生产的食品。

据介绍,武汉市食品药品执法总队对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武汉物流中心、广州夏晖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两家企业已封存了物流配送中心冷库内上海福喜所生产的食品,并通知各自所属的全部餐厅停售、封存相应食品。其中,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武汉物流中心仓库共封存6种产品计434箱(件),广州夏晖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仓库共封存2种产品计496箱(件)。

执法人员给两单位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加强进货索证索票和验收管理,同时要求对福喜集团其它产品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过期劣质肉 上海福喜 肯德基 麦当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