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岁女子相亲三天花掉男方8万 先后骗走三家财物13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名陷入“桃花劫”的男子每天坐在出租屋里发呆 原标题:相亲三天女子花掉男方8万 阳新21岁女子被指以相亲为名,骗走三家财物13万 受害者称她一认识就上男方家,喊爸喊妈要这要那 受害者曾敖军每天坐在出

一名陷入“桃花劫”的男子每天坐在出租屋里发呆

原标题:相亲三天女子花掉男方8万

阳新21岁女子被指以相亲为名,骗走三家财物13万 受害者称她一认识就上男方家,喊爸喊妈要这要那

受害者曾敖军每天坐在出租屋里发呆

昨日,阳新县源口镇山村村民反映,该镇一21岁女子,借相亲名义,骗取他家财物共8万元;后经打听,临近两家也先后被骗,三家被骗财物共计约13万。

目前,已有两家向源口派出所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A

“恋爱”3天花了8万元

半年来,年近60岁的曾凡明四处奔走,望讨个公道。

曾凡明心痛地说,他29岁儿子曾敖军是他的一块心病,半年来茶饭不思,整天窝在出租屋,几乎看不到生活的希望。这一切,都缘于年初的一场相亲。

儿子性格内向,加上家境不好,过了29岁,还没有成家,这令曾凡明着急。今年2月,通过媒婆介绍,儿子认识了家住镇上的小丽(化名),没想到,这是噩梦的开始。

2月21日,认识当日,小丽就主动登门,第一次见到曾凡明,就前一声“爸”后一声“爸”地喊,让曾凡明觉得这个“媳妇”很知书达理。随后,曾凡明给了2000元见面礼,小丽也将钱装进了小提包。

聊天时,小丽说,她爸妈只有4个女儿,两个远嫁河南,一个姐姐离婚。如今父母从老家太子镇搬过来了,她打算在源口买套房,一来方便照顾两老,二来两家近了,以后结婚生孩,也便于照顾。一番话说得曾家很感动。

当晚,小丽母亲委托媒婆致电曾家,称女方很满意,让曾敖军次日去女方家登门提亲。

想到儿子年纪大没对象,加上老伴出家3年,家中没有女人持家,曾家欣然答应。

第二天大早,曾敖军登门时,给了见面礼16000元,烟酒等配礼3000多元。小丽又称马上要结婚,需要买婚戒。于是当日下午,他俩赶到黄石,买了黄金铂金首饰,花了4000多元。

见面不到3天,小丽说要到黄石陈家湾打工,他们租房同居。小丽称父母没有儿子,她准备跟他们在源口镇买一套房,希望曾家能够准备8万元。迫于家境困难,曾家只拿出了5万元。

后来曾家要去看房,小丽带着他们去了一个楼盘,只是指着一栋楼说“是那一套房”,曾家人云里雾里,后来要求小丽把购房手续出示一下,最后不了了之。“3天时间,我们家就花了8万,农村里赚个钱不容易。”曾凡明感叹道。

B

又要10万男方无法承受

花了近8万,小丽和曾敖军同居了。

见面第四天,小丽说要到黄石陈家湾打工,曾家为她租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曾敖军每天骑车接送她,提早下班后还把饭做好。曾凡明说,儿子真心爱上了这个女子。

打工不到10天,小丽又索要7000元学驾照。曾凡明说,当时没有答应,一是家里没有多少钱了,二是如果她学了驾照,接下来一定会要求买车。没想到这个拒绝是个导火索,小丽离开黄石回到自己家,不再和曾敖军往来。

曾敖军不甘心,去她家找。结果被大骂“穷光蛋”。

骂归骂,当时小丽家买了一辆挖机,由于曾敖军开过面包车,就让他帮忙开了20多天。

4月初,曾敖军再次到小丽家时,她家人很冷漠。小丽赶他走时,往他脸上泼了一瓶水。“儿子闷闷不乐的困在家里,彻底堕落了,我很是伤心。”曾凡明说,那次儿子受了很大打击。“媳妇跑了,钱也没有了。”

随后,曾凡明多次去小丽家交涉,小丽家人提出——要想结婚,先送10万元过去,否则,不要踏进她家。

当曾家要求归还之前的钱物时,小丽称,她被曾家弄得怀孕,那个钱不会退。

C

另两家也称被骗数万元

除了曾家,昨日下午,另两家也反映被小丽家骗取数万元。“除了我们家,还不知道有多少被骗的。”昨日下午,在阳新黄颡口镇三洲村3组,50岁的谭爱菊说。

据谭介绍,2013年1月,源口镇有人帮儿子介绍对象,小丽第一次来家里,见面就喊谭爱菊“妈”,谭爱菊很高兴,给了4000元见面礼。27岁儿子和小丽见面时,双方都满意,谈到了婚嫁问题。

当日下午,小丽要求去黄石市买东西:配一副眼镜,400多元;手机丢了,要买一个苹果手机,5000多元。次日,男方登门提亲……两天下来,男方就花了两万余元。

没过几天,就是春节,压岁钱、送礼钱又花了几千元。开年后,小丽姐姐生孩子、父亲50大寿,这一圈下来,又是钱。后来儿子去浙江打工,小丽每月索要零花钱,少则500元,多则1000元。

这样一来,又是1万多元。

谭爱菊称,最后的导火索是儿子生日那天,小丽称苹果手机掉了,要2万元钱,说是要买苹果电脑。“因为我们家有电脑,想着他们马上要结婚,我们就没答应,没想到因为那,她提出了分手。”

后来谭爱菊儿子感叹:“这样的女人养不起,花的那些钱,只有自认倒霉。”

此外,家住源口镇还建小区的丁元生也称被骗17000多元。

昨日下午,丁元生称,2014年1月,经媒婆介绍,小丽与儿子认识,见面礼4000元,后要买首饰和苹果手机,花费6000多元。见面次日,登门提亲,拿去了7000多元。“她看到我们家还建的房子多,说自己家在开发房子,让我家帮忙贷款20万给她,我们发现不对劲,就加强了警惕。”丁元生说,男方不同意帮忙贷款20万,小丽家直接说这个婚不结了。

随后,丁元生向源口镇派出所报警。

D

女方母亲称在湖南不便说

昨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源口镇清荷园小丽家时,开门男子自称是小丽的司机。经询问,记者得知小丽家购买了一台新挖机。被告知小丽父亲在外面打麻将,记者多次电话联系未接。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小丽,对方关机。联系小丽母亲时,对方称,女儿去了杭州,自己身在湖南,不便接听电话。

E

媒婆称“万事和为贵”

离开小丽家,记者来到源口镇金盆村下陈湾,找到了为曾敖军做媒的80岁老太姜宽心。

姜宽心介绍,由于自己和小丽家都来自太子,以前也借钱小丽家做过生意,所以小丽母亲称自己为“姑姑”。“在曾家之前,我为小丽介绍过两次对象,不过都没有成功。”姜宽心说,小丽这个女孩“很本分,很听话,不会是骗婚的”。

对于曾凡明的遭遇,姜宽心劝道:“小丽怀孕后做了人流,她也有牺牲,万事和为贵,就不要闹到派出所、法院了。”

F

民警建议去法院起诉

昨日下午,曾凡明出示了一张《不予调查处理告知书》,这是源口镇派出所8月8日出示的。

告知书上写有:你于2014年7月8日向源口派出所报称的××骗婚一案,不属于公安机关的管辖范围。公安机关依法不予调查处理,请向其他有关主管机关报案、投诉或投案。

记者到该派出所采访时,办案民警称,当时接到报案后,他们着重对5万元做了调查,根据小丽出示的收据,2月26日,小丽向源口一房产商交了1万元购房押金,交款人名为“曾敖军”,至于其他4万元,还了小丽父亲开办砖厂的借债。“这个案子不予调查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女方没有逃跑,构不成诈骗;二是女方没有在同一时间和几个人相亲。”办案民警称。

此外,民警建议,如果要走法律程序,可以去法院起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方 相亲三天 8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