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杀死情人后喝农药 自杀未遂被警方送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杀死情人后自杀未果后选择报警 昨晨,江夏五里界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酒店房间锤杀情人,喝农药自杀未果后报警。 昨日,记者赶到五里界,发现挂“界兴酒店”招牌的楼有两栋,一栋4层楼临界兴路,

原标题;女子杀死情人后自杀未果后选择报警

昨晨,江夏五里界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酒店房间锤杀情人,喝农药自杀未果后报警。

昨日,记者赶到五里界,发现挂“界兴酒店”招牌的楼有两栋,一栋4层楼临界兴路,另一栋6层楼在背后。事发现场就在6层楼中的209号房。楼梯口值班室内2 女1男,其中女子称,他们3人都是中午接班的,对早晨的事情不清楚,警方已介入调查,酒店里所有房客均已退房离去。

据了解,女子姓罗,30岁,在锤杀49岁的情人张某后,喝了两瓶农药后报警。警方赶到后,将罗某送到医院洗胃。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娜]

标签:凤凰湖北 自杀 情人 锤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