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游客在杭州花光现金 买菜刀打劫加油站被抓(图)


来源:浙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事发现场监控画面 近日,杭州余杭一家加油站便利店凌晨遭人持刀抢劫。嫌犯被抓后交代,他从湖北来杭州旅游,因为花光了钱,便买了把菜刀去抢劫。 8月23日凌晨,余杭320国道边一家加油站便利店遭劫,监控记

事发现场监控画面

近日,杭州余杭一家加油站便利店凌晨遭人持刀抢劫。嫌犯被抓后交代,他从湖北来杭州旅游,因为花光了钱,便买了把菜刀去抢劫。

8月23日凌晨,余杭320国道边一家加油站便利店遭劫,监控记录了这一幕:凌晨4点28分,一个白衣黑裤男子走进便利店,把一个装菜刀的包装盒丢在柜台上,从里面抽出一把菜刀,指着营业员。营业员从裤兜里掏出一把钱,男子抓起这些钱(事后证实是190元)迅速逃离。

抢劫男子姓汪,湖北人,21岁,在义乌一家饰品厂上班。因为加班多,工资不高,他嫌累便辞职了。

8月20日,带着200多元的汪某从义乌来到杭州游玩。两天后所剩无几,于是想到了抢。

汪某称,他从身边的仅有的20余元中拿出13元,在乔司一家超市内买了一把菜刀,然后乘车来到临平,寻找作案目标。

案发当天凌晨3点多,汪某走进便利店,发现当时有两人在里面购物,便没有动手,买了一瓶水后离开,但他贼心不死,后来又来观察了数次。

凌晨4点28分,汪某再次来到便利店,这次店里只有一名女营业员,他认为机会来了,便走进去抢劫。

“营业款都是塞保险柜的,要钱的话只有我裤兜里的190元。”营业员机智对答。

居然抢不到营业款?汪某后来说,他虽然沮丧,但怕被人发现,只好拿了190元逃离。之后营业员报警。

晚上8点,民警在当地一间旅馆抓获汪某。

汪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菜刀 杭州 加油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