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震小英雄被曝“几乎辍学” 忙拍戏片酬或近2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忙着拍戏片酬或近20万 图文:抗震救灾小英雄被曝“几乎辍学” 图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作为国旗手之一的林浩,与姚明在一起 据《金陵晚报》报道还记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那个9岁的救人

原标题:忙着拍戏片酬或近20万

图文:抗震救灾小英雄被曝“几乎辍学”

图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作为国旗手之一的林浩,与姚明在一起

据《金陵晚报》报道还记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那个9岁的救人小英雄林浩吗?如今他已经是一个15岁的小伙子了。成名后,林浩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导演向他抛出橄榄枝,他短短几年拍了多部影视剧。

近日,林浩和那威等人一起,带着新剧《满山打鬼子》赴南京宣传。《满山打鬼子》讲述一个和小兵张嘎一样勇敢正直的男孩“满山”,机智地化解了一次次危险,最后成长为抗日小英雄的故事。林浩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满山”。

不少人疑惑:拍戏会影响学习吗?林浩坦言,自己是班长,语文成绩还不错,英语就比较头疼了。“我是个学生,以学习为主,但是拍戏会影响学习。我肯定会想办法把落下的补回来。两者之间的平衡是尽量不耽误学习。”

林浩自称“尽量不耽误学习”,但记者从《满山打鬼子》的导演口中听到了另外一个版本:“现在林浩几乎不上学了!”徐耿爆料,林浩有个“叔叔”,用林浩的名义成立了一个公司,专门负责帮林浩接戏,也帮他谈片酬,林浩现在的状态其实和职业演员差不多。那林浩演男一号,一部戏能挣多少钱呢?“和其他童星差不多,他一部戏的总片酬不超过20万吧!”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特大地震。地震发生时,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小学二年级的林浩和班里其他30名同学正在上课,瞬间被压在废墟下。身为班长的他,组织同学们唱歌来鼓舞士气,并安慰哭泣的女同学。林浩艰难爬出废墟后,两次钻进废墟,将两名昏迷的同学背出。第三次救人时,楼板发生垮塌,林浩再次被埋,最终被老师救出。2008年6月,他被中央文明办等部门授予“抗震救灾英雄少年”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片酬 小英雄被 近20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