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建材市场门前发生纠纷 两车被砸多人被打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建材市场门前停车发生纠纷 两车被砸多人被打伤 昨日上午9时许,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青山区宏基装饰建材市场门前两辆车被砸,车主及路人、民工被打。 昨日10时许,青山区宏基装饰建材市场5号门

原标题:建材市场门前停车发生纠纷

两车被砸多人被打伤

昨日上午9时许,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青山区宏基装饰建材市场门前两辆车被砸,车主及路人、民工被打。

昨日10时许,青山区宏基装饰建材市场5号门前一片嘈杂,多位工人沿着市场外围砌墙。被砸车辆分别为一辆银色面包车和一辆黑色私家车,面包车右侧窗及车辆副驾驶门多处玻璃被砸。两部车的车主詹先生介绍,昨早,他们一家驾驶两车,到市场开门营业,车尚未停稳,就有人告诉他不能在此停车。詹先生说,就停一会儿,随后便有十几名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上前殴打其一家。詹先生右眼肿胀发青,其妻子袁女士手臂擦伤,另有一名照相的路人头部被砸破,还有一名女性受伤。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当日,市场打围,施工方清理了市场一侧的车辆。詹先生的车子停在和泥的边上,工人劝说不要停在这里,谁知詹先生不听劝说,还抖狠,后来发生了打人事件。该负责人表示,现场比较混乱,并不清楚打人者是谁。而且,当时两名打围的工人也被人砸伤。

据冶金街街道办综治办赵主任介绍,该市场是青山区“三旧”改造范围内,因为商户意见不一致,打围时间从去年年底拖到现在。赵主任称,事发后,现场听到有人起哄推倒围墙,不排除有人因不满借此事起哄、捣乱。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市场 发生纠纷 砸多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