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良智调研城建项目:完善休闲配套 打造“慢生活”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唐良智调研江岸区重点项目建设要求 以品质江岸引领提升城市品位 市长唐良智日前赴江岸区调研重点功能区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会推进下阶段工作。他要求江岸区率先践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理念

原标题:唐良智调研江岸区重点项目建设要求

以品质江岸引领提升城市品位

市长唐良智日前赴江岸区调研重点功能区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会推进下阶段工作。他要求江岸区率先践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理念,精雕细刻打造“品质江岸”,引领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促进城市建设发展模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品质型转变。

唐良智一行来到台北路片旧城改造项目现场、武汉天地平安大厦等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二七沿江商务区、武汉天地B片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台北路片旧城改造中,充分发挥“银发志愿者”作用,百余位退休老人加强与居民和谐沟通,项目推进顺利;武汉天地片区楼宇经济发展迅速,仅平安大厦入驻企业年纳税额就达到5亿元;二七沿江商务区建设及招商工作加速推进,武汉天地B片业态升级规划方案已完成,预计将新增31.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其中1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体将于明年9月率先开业。

唐良智充分肯定了江岸区重点功能区建设、配套生态项目建设及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尤其肯定了台北路片旧城改造重用“银发志愿者”的做法,要求各区组织城建干部学习经验,在城市建设改造过程中,真正落实“群众路线、法制理念、担当精神”,实现和谐城建。

唐良智强调,随着一批重大现代商贸服务业项目的建成,武汉城市建设发展模式、城市建设品质都正在发生质的飞跃,作为现代服务业密集区的江岸区,更要引领这一质变。他要求,江岸区进一步牢固树立“品质江岸”理念,在打造重点功能区和重点项目时,严把招商关,建设中宁可“精工”、“慢活”,也要保障项目品质;在公园、绿地等生态建设方面再加力度,进一步完善配套休闲设施建设,让市民能够品味“慢生活”;市区合理分工城建任务,市直部门要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副市长张光清,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项目 唐良智 打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