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湖北全新改版上线 参与互动赢万元好礼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10月23日,凤凰网湖北频道(http://hb.ifeng.com/)全新改版上线,新版首页力求给用户提供更新鲜、更有深度的资讯信息以及更佳的阅读体验。即日起,参与凤凰湖北微博、微信互动,还可赢取价

10月23日,凤凰网湖北频道(http://hb.ifeng.com/)全新改版上线,新版首页力求给用户提供更新鲜、更有深度的资讯信息以及更佳的阅读体验。即日起,参与凤凰湖北微博、微信互动,还可赢取价值万元的精美礼品。

亮点:版式更简洁资讯更专业

凤凰湖北新版首页分为资讯、产经、生活、文娱、视觉五大板块,涵盖时政、民生、社会、房产、产经、旅游、娱乐、文化、时尚、养生等方面资讯。新版在版式上更加简洁明快,板块分类清晰、重点突出;新增图片位,更贴合受众阅读习惯。

在频道建设方面,凤凰湖北目前开设了资讯频道、产经频道、房产频道、旅游频道,四个频道分别侧重于提供新鲜、深度资讯以及专业、权威的行业信息。新版首页亦在显著位置加大了对原创栏目和策划的推荐,《凤言锋语》《印记》《楚商传奇》《数说楼市》等原创栏目,是凤凰湖北深度内容的集中代表。

发展:打造湖北第一精英门户

凤凰湖北是凤凰新媒体“地方化”战略的重点区域频道,全面关注湖北地区时政、经济、社会动向,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700万次;曾多次参与包括省市两会、武汉国际交流周等重大事件的报道,广受好评。

未来,凤凰湖北仍将继承和发扬凤凰媒体气质,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湖北第一精英门户网站。

活动:参与互动赢万元好礼

10月24日至11月14日,参与凤凰湖北官方微博微信互动,即可赢取健身房年卡、健身房月卡、摄影代金券、食用油等价值万元的礼品。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

关注凤凰湖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bifeng),转发活动帖并@三名好友,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2.微信参与

关注凤凰湖北官方微信(微信号:ifenghb),转发活动帖至朋友圈,截图发给凤凰湖北,即有机会参与抽奖。

3.获奖名单将分别于10月31日、11月7日、11月14日下午公布,奖品须自取。

4.具体参与方式、获奖名单公布及奖品领取等信息详见凤凰湖北官方微博和微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湖北所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凤凰湖北 参与互动赢万元 互动赢万元好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