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递弄丢准考证致考生错过考试 仅承诺赔有价物品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弄丢包裹只答应赔5倍邮费多次交涉仅承诺赔有价物品快递弄丢准考证考生错过考试把装有准考证的包裹弄丢了,致使考生错失最后一次报考机会,快递公司仅答应赔偿5倍邮费即100元。    前天,武昌某所高

原标题:弄丢包裹只答应赔5倍邮费多次交涉仅承诺赔有价物品

快递弄丢准考证考生错过考试

把装有准考证的包裹弄丢了,致使考生错失最后一次报考机会,快递公司仅答应赔偿5倍邮费即100元。   

前天,武昌某所高校的杨同学告诉武汉晚报记者,本月初家人从邯郸寄了份包裹到武汉,里面有总价值400多元的书本、衣物和电动牙刷,最重要的是一张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准考证。3月12日,负责送件的天天快递客服却通知她包裹到武汉后转交给邮政速递进行派送了。杨同学明确告知对方自己马上要参加考试,希望客服催促一下,此后她又多次打电话询问。直到21日,包裹还是没到,她错过了考试,“去年我没考过英语专业八级,今年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最后天天快递告诉她包裹丢了。杨同学要求天天快递承担全部责任,由于该包裹未进行保价,对方答应赔偿5倍邮费即100元。   

3月30日上午,记者致电天天快递武汉分公司,客服解释说青山片区的派件点撤销了,他们才把包裹转给邮政速递,结果邮政方面既没把包裹送到,也没退回,应该是丢件了,稍后由负责仲裁的工作人员跟杨同学协商赔偿事宜。下午杨同学告诉记者,发件的天天快递邯郸分公司已承诺按原价赔偿包裹里的物品,但无法承担她错过考试的责任。   

邮政投诉热线的客服表示,如果寄件人未对邮件进行保价,快递公司丢件一般赔偿不超过3倍运费,目前尚无赔偿精神损失的先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快递弄丢准考证 快递赔偿 有价物品赔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