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被骗喝下掺有“赌博粉”可乐 一夜参赌输4万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下药诱人参赌作弊骗取钱财 团伙一夜“赢”了4万被抓获 楚天都市报讯家住黄石市大冶的易某没想到,只在书中见过的“鸿门宴”,竟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 本月12日,一男子以包车为由将他骗至蕲春县,给

原标题:下药诱人参赌作弊骗取钱财

团伙一夜“赢”了4万被抓获

楚天都市报讯家住黄石市大冶的易某没想到,只在书中见过的“鸿门宴”,竟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

本月12日,一男子以包车为由将他骗至蕲春县,给其喝下掺有“赌博粉”的可乐,导致他稀里糊涂地参加了一场赌局。利用透视扑克、透视眼镜等作弊器具,该男子伙同另外两人一夜之间赢走易某1600元现金,还让易某写下4万元欠条,并限制其自由逼他向家里要钱。

所幸,易某的儿子从电话中听出端倪,紧急向蕲春警方报警成功救父,三名男子当场被抓。

父亲凌晨打来要钱电话

本月12日晚,易先生58岁的父亲驾私家车送客去蕲春,说好了当晚10时前到家,但直到次日凌晨也未见其踪影。

次日凌晨5时许,易先生的手机响了,电话里父亲急促地告诉他,自己发生了交通事故,让他速筹10万元送至蕲春。“出事可找保险呀……”易先生话还没说完,父亲又催促他,“不用,过会给你一个账号,直接转账过来。”眼看天还没亮,他宽慰父亲称,天亮后找人借款。

2个小时后,易先生又接到父亲电话,让他不要转账,亲自把钱送到蕲春。“可以去找八楼‘警’哥借钱”“有三个兄弟陪我”“一夜未睡好冷”……在电话里,父亲说了一连串莫名其妙的话语。他顿觉不妙,判断父亲可能出事了,连忙联系姐夫并向警方报警。

宾馆内三男子当场被抓

就在易先生与姐夫紧急赶往蕲春途中,其父亲又打来催款电话,让他把钱送到蕲春万豪酒店一客房里,并叮嘱只能他一人前来。他一边在电话中宽慰父亲,一边紧急驱车赶往蕲春,与等候在此的民警会合。

在听取易先生介绍的情况后,蕲春警方分析其父亲可能被人控制,于是立即决定,与易先生等人一起赶往万豪酒店展开营救行动。

刚进酒店大门,易先生就发现父亲靠在酒店前台边,只见他面容憔悴,目光呆滞,身边还站着一名陌生男子。

见儿子与民警到来,易某猛地冲了过来,紧紧抱住儿子,指着陌生男子说,“就是他扣住我不让走,楼上还有两个人!”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冲上楼上一间客房内,将刚起床的的两名男子一并带回派出所。

喝下可乐后糊涂输了钱

昨日,谈及此次经历,易某连称“做梦一般”。

12日下午3时许,他正在大冶长途客车站候客,一男子走到他车子跟前,表示要以500元的价格租车去黄冈市蕲春县张榜镇。

到达目的地时,已有两名男子在路边等候他们。此时正是傍晚,三人请他到镇上一家餐馆吃饭,席间他喝了一瓶可乐。

吃完饭后,原本想要回租车费就回家的易某,稀里糊涂地跟着三人去了一家酒店,并与他们一起玩压九点(一种纸牌玩法)。四人酣战一晚,直至次日凌晨他清醒时,才发现自己不仅输光了随身携带的1600元现金,还写下了4万元的欠条。

易某据理力争,称其被骗上当,但三男子却拿出玩牌时录下的视频,强行将其带至蕲春县城万豪酒店,逼迫他通知家人送钱赎人。三人甚至提出,让他就地典当越野车,还他们欠款。机智的他想到在电话里传递被扣押的暗语,所幸,其子听出端倪立即报了警。

下药后设赌局屡屡得手

昨日,蕲春警方通报称,经审,扣押易某的三名男子分别是戴某、余某、赵某,均为80后无业青年,安微太湖县人。12日下午,戴某以租车为由将易某骗至张榜镇。吃晚饭时,余某趁易某不备,将其喝的可乐渗入“赌博粉”,然后将他带到宾馆开设赌局。

警方介绍,“赌博粉”是一种新型用于赌博欺诈他人的工具,又叫“杀猪粉”、“打牌药”。刚开始,易某还有些抵触,后来,药劲上来,他越来越兴奋,甚至主动借钱赌博。

警方介绍,戴某所配置的赌具都是从外地购回来,戴上隐形透视眼镜可看清麻将和纸牌内容。喝了渗入赌博粉可乐的易某,只能任三人宰割。至于易某只写下了4万元欠条,为何要其家人送10万元?戴某称,“多送点,好再设局让他输钱”。

民警还从戴某包里还搜出了9张欠条,共计23万元,并缴获3副可视麻将、6副可视扑克、可视眼镜以及“赌博粉”,应有不少人受害。

目前,戴某等三人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赌博 4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