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开网店被差评街头勒死女孩泄愤 抛尸男厕所(图)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因自家网店被差评掐死路边陌生女大学生丢男厕 昨晚被抓的大学城女尸案嫌疑人供称:开网店被人给了差评,心情郁闷,就把素不相识的女孩活活掐死!! 根据咩事了解到的消息,嫌疑人唐某在昨晚落网,而他

原标题:男子因自家网店被差评掐死路边陌生女大学生丢男厕

昨晚被抓的大学城女尸案嫌疑人供称:开网店被人给了差评,心情郁闷,就把素不相识的女孩活活掐死!!

根据咩事了解到的消息,嫌疑人唐某在昨晚落网,而他供述的杀人动机几乎让人无法理解:

6月24日,唐某因自己网店被人给了差评,心情郁闷,在大学城转悠。他发现女孩坐在自行车馆台阶上,开始还想着过去聊个天。在此过程中又觉得应该刺激点,便悄悄走到女孩身后将其掐死,随后藏尸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的厕所内!

警方经过技术鉴定,并未发现许某生前遭遇性侵,裤子被脱只是嫌疑人制造的假象。

被差评不爽居然“找刺激”

大学城体育中心东南侧的穗石村双桂街的某出租屋,距案发地点中心湖及体育馆一带有近3公里距离。事发前两日,唐某才刚刚租住下这房子。

今天中午11时许,警方带着唐某返回出租屋内指认现场。

据出租屋房东介绍,6月22日,唐某以每月200元在自家2楼租下一个单间。当时唐某还登记了身份证等信息,姓名和身份证都是真实的。

被抓获后,唐某对杀害许某一事供认不讳。据他供述,自己因开网店被人给了差评,心情郁闷。6月24日中午,他坐车从外环路到达广工,随后步行至中心湖一带,并在体育中心自行车馆门前与许某相遇。

唐某表示,见周边没人,自己便靠近许某,从后勒住其颈部。在其停止反抗后,将她扛进男厕所旁的杂物间内,并将衣物脱下,伪装成强奸现场。

房东则表示,24日女学生失踪后,唐某随后几天没回到屋里。街坊们猜测,“可能是想等风声过了,再回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大学 店被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