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电动车后座上打伞被大风吹下车 摔破头(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长江论坛@老翁忠树:为了防晒,这也是牺牲蛮大的! 原标题:电动车上打伞遮阳忽然刮来一阵大风 伞飞了!后座女子摔得头破血流 微访昨天上午10点22分,双V记者在汉口高雄路台北公园大门左侧突然听到一声轰

长江论坛@老翁忠树:为了防晒,这也是牺牲蛮大的!

原标题:电动车上打伞遮阳忽然刮来一阵大风

伞飞了!后座女子摔得头破血流

微访昨天上午10点22分,双V记者在汉口高雄路台北公园大门左侧突然听到一声轰响,只见一位30多岁的女子,仰面倒地睡在马路中间,她头部摔破,鲜血直涌,一把黑色的女式太阳伞被风吹到马路中间。

不远处,一辆电动车匆匆停下,骑车者飞快跑过来,搀扶倒地女子,嘴里说:“她在后座上打着伞,伞飞了,人就摔了下来!”(见图)

路边餐馆的男青年拿来一卷卫生纸帮助止血。不少路人也跑来查看,帮女子拦的士去医院。事后,有围观者说,这起事故不能怪女子打伞,要怪也怪太阳太大了。

江岸交警大队一位警官表示,这名女子受伤,在很大程度上是轻视了搭乘电动车的安全隐患。

目前,武汉的本地法规是不允许电动车带人的,乘客在后座上打伞防晒更是危险行为。路面执勤交警碰到类似情况一定会阻拦,情节严重者还会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电动车 后座 大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