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身醉汉半夜找女邻居聊天 吓得对方三次报警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单身“酒麻木”半夜想找女邻居聊天 吓得她三次报警25日晚,黄石铁山一名单身“酒麻木”男子醉酒后,屡次跑到隔壁女邻居家敲门,想与对方“聊聊”,吓得女邻居三次报警求助。田女士家住黄石铁山矿山路某居

原标题:单身“酒麻木”半夜想找女邻居聊天 吓得她三次报警

25日晚,黄石铁山一名单身“酒麻木”男子醉酒后,屡次跑到隔壁女邻居家敲门,想与对方“聊聊”,吓得女邻居三次报警求助。

田女士家住黄石铁山矿山路某居民楼一楼,平时独自在家带三岁的小孙子。25日晚21时许,田女士突然听到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还有一名陌生男子叫门声。田女士仔细辨别的男子的声音后,确信不是熟人。以为对方敲错门,田女士便没有理会,不料,门外的男子不依不挠,持续敲门不肯离开,考虑到自己和家人安全的田女士很害怕,不敢上前开门,于是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治安巡防一大队值班民警阮志刚立即与同事一起赶往现场,刚进入楼栋口,阮志刚便认出敲门者竟是一位“老熟人”何某。何某现年52岁,是个“酒麻木”,离异后一直单身,现住在田女士家隔壁一个门栋,阮志刚曾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送醉酒的何某回家。

阮志刚将何某拉到一旁,询问他找田女士什么事,何某嘟嚷着回答:“我想找她聊聊,可她一直不开门!”闻着何某身上散发出的浓重酒气,阮志刚对他进行了严肃批评,随后将何某扶回隔壁楼栋的家中,劝他好好休息。

当晚22时30分许,田女士再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又有人乱敲门。接警后,阮志刚赶到田女士家,再一次将何某送回家中躺下。临走前,阮志刚再三叮嘱何某不能再去乱敲门了,他连连点头称是。

没想到当晚23时许,田女士再次惊慌失措地向阮志刚打来报警电话,称何某又来了,三更半夜的非要找她聊天。待阮志刚与同事第三次将何某送回家后,田女士还是不放心,担心何某再来敲门,为此,阮志刚与同事决定一起留下来观察情况。

当晚23时30分许,在田女士家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见何某有再来敲门的迹象后,田女士终于放下心来。

临行前,阮志刚与同事嘱咐田女士锁好门窗,早点休息,田女士也再三向他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单身酒麻木 找女邻居聊天 报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