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网上“晒”赃物落法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网上“晒”赃物落法网(图) 湖北省荆门钟祥市一男子染上毒瘾入室盗窃,并将盗得的“战利品”在网上炫晒,不料却因此露出马脚再落法网。11月29日,记者从钟祥市公安局获悉称,该局郢中派出所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网上“晒”赃物落法网(图)

湖北省荆门钟祥市一男子染上毒瘾入室盗窃,并将盗得的“战利品”在网上炫晒,不料却因此露出马脚再落法网。11月29日,记者从钟祥市公安局获悉称,该局郢中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涉案价值3万余元。

2015年10月29日22时许,高某报警称其位于钟祥市郢中镇连家沟的家中大量金银首饰及两部手机被盗,损失价值约17000元。

接警民警围绕被盗的黄金首饰及手机展开工作,经查发现高某的手机被盗后仍在使用中,在高某补卡后,登录自己的QQ时,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员登录后遗留的QQ号码,而且该QQ号码头像系一男子真实头像。

民警将该头像放大后一眼便认出该男子系“老相识”,立即将其QQ号码加为好友并进入其QQ空间查询,居然发现有该男子所晒盗窃得手后手戴着戒指、拿着赃款炫耀的照片。

民警推断该男子赃款花完后,可能会前往典当店抵押或出售其尚未销赃的手机,便将其图像拿到各典当行辨认,同时开展布控,收集可疑线索。10月5日,有群众举报称,该男子出行在城区某典当行中准备抵押一部手机,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吴某,24岁,钟祥市人,父母离异,母亲离家出走,父亲患有严重疾病,吴某曾因强奸、盗窃犯罪入狱,今年5月出狱后到派出所报到,民警了解其家庭情况后,帮其找了一份工作,并教育他安心工作,好好做人。没想到,后来吴某染上毒瘾,不久便将工作辞去,重新操起老本行。

到案后,吴某如实供述了在钟祥城区采取翻墙入室手段,作案16起,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赃物落 落法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