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新娘拍婚纱照时大出血 被抢救时还穿着婚纱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准新娘拍婚纱照时大出血 被抢救时还穿着婚纱 准新娘和准新郎本来一起甜甜蜜蜜地拍着婚纱照,没想到拍摄过程中新娘突然肚子疼。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为宫外孕导致的大出血,出血量达2000毫升。 新娘张

原标题:准新娘拍婚纱照时大出血 被抢救时还穿着婚纱

准新娘和准新郎本来一起甜甜蜜蜜地拍着婚纱照,没想到拍摄过程中新娘突然肚子疼。送到医院后,医生诊断为宫外孕导致的大出血,出血量达2000毫升。

新娘张女士说,前不久,她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医生检查后怀疑为宫外孕。但是因为急着拍婚纱照,张女士没有太在意。11月25日上午,她和男友来到武汉光谷步行街拍摄婚纱照,中途刚换上一套粉色抹胸礼服裙,就突感腹部剧痛,瘫坐在地上。男友和工作人员一起,赶紧将穿着婚纱的她送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急诊科抢救。

经过医生诊断,张女士是宫外孕导致的大出血,B超检查发现子宫后方有一个肿块。经过急诊科紧急处理,张女士被转到医院妇产科做手术止血。

张女士的出血量达到2000毫升,由于出血量非常大,医护人员安排自体血液回输仪器,将她自己出的血过滤后又回输到体内,终于及时止血,手术成功。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婚纱照 穿着婚纱 抢救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