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入室抢劫 酒足饭饱后留纸条:今晚还会再来(图)


来源:大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入室抢劫酒足饭饱之后留下纸条:今晚还会再来(图) 11月30日下午,手机江西网记者获悉,近日,南昌市东湖刑侦八中队破获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嫌疑人抢劫后留下纸条,称今晚还会再来。 尾随女子进

原标题:男子入室抢劫酒足饭饱之后留下纸条:今晚还会再来(图)

11月30日下午,手机江西网记者获悉,近日,南昌市东湖刑侦八中队破获一起入室持刀抢劫案,嫌疑人抢劫后留下纸条,称今晚还会再来。

尾随女子进入电梯 趁无人挟持进入其家中

10月28日晚,家住南昌市胜利路某公寓的洪某像往常一样正常下班,她没有立即回家,而是选择跟朋友一起去玩,一直玩到深夜才回去。等赶到自己住处时,已经是29日凌晨时分,洪某便和朋友一起进入电梯,这时,尾随她们进入电梯的还有一名陌生男子,但洪某并没有在意。

根据警方提供的电梯监控视频显示,当时电梯内一共有五人,洪某的朋友和其他两人在八楼走出电梯,此时电梯内只剩下洪某和那名陌生男子两人,当电梯行至九楼时,该男子突然右手持刀勒住洪某的脖子,并威胁她不要出声。男子威逼洪某提出要进入其家中,洪某见状不敢反抗,只得听任男子的摆布,二人在随后在13楼走出电梯。

叫来宵夜和啤酒 吃饱后去洗澡还让受害人搓背

男子进入房间后,发现洪某独自一人居住,便放松了下来,称自己饿了,让洪某给他叫了份宵夜和两瓶啤酒,之后便在受害人家中吃了起来。男子酒足饭饱之后,胆子更大了,并没有离开,而是去浴室洗澡,甚至还提出让洪某进去帮他搓澡。

洪某感觉不妙,惮于男子手中有刀,又不敢直接拒绝,便谎称自己正处于生理期,男子见状只好作罢。洗完澡后,男子还不罢休,又叫来洪某与自己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期间,男子与洪某聊起自己的一些琐事,到凌晨5点50分左右,男子才离开洪某的家,走之前男子还抢了洪某的一部苹果6Plus手机和1300余元钱。

男子走后留纸条 称今晚还会再来

男子走后,惊魂未定的洪某也离开了家,赶去朋友那儿休息,直到下午才回到自己家中,不料在门缝下发现一张落款为“图图”的纸条,纸条上说今晚3点还会再来找她,让她在家等着,并威胁不许告诉别人。

这时,洪某才想起来报案,接警后,南昌市刑侦八中队的民警仔细侦查,决定当晚就在受害人家中及周边楼道内进行秘密布控,守株待兔等嫌疑人自己找上门。10月30日凌晨3点20分左右,一名陌生男子果然来敲受害人洪某家的门,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民警抓个正着,在其身上缴获了受害人的苹果手机和800元现金。

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 已在南昌流浪半年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李,今年24岁,系无业人员,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人,大专文凭。据了解,李某大专毕业后曾入伍当兵,服役期间由于提干没成功,便退伍回家,加之没有工作,便与父母产生矛盾,最后负气离家出走。

来到南昌后,李某也没有找到固定工作和住处,经常混迹于网吧等场所,曾经还在工地搬过砖,至今已经在南昌流浪半年多。后来钱包又被偷,碍于面子,李某没有让家里人接济,事发当天,他无意中走到受害人住的公寓,尾随受害人进入了电梯。

据李某交代,10月29日凌晨,他尾随受害人进入电梯,当发现电梯内只有其和洪某二人时便持刀挟持洪某,并跟洪某进入家中实施抢劫,试图对洪某进行性侵,后未得逞。事后,他认为洪某不敢报案,在留下的纸条中进行一番威胁后,再次大胆来找洪某,不料竟自投罗网,被民警一举抓获。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纸条 会再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