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住酒店替朋友叫来“特殊服务” 美女被拒讨说法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夜宿酒店,替朋友叫来“特殊服务”,美女被拒后竟然…… 从荆门来汉的唐先生和朋友一起住店,朋友闲来无聊,偷偷帮忙叫了小姐。小姐敲开门后,要求提供特殊服务,蒙在鼓里的唐先生赶紧拒绝。没想到的是

原标题:男子夜宿酒店,替朋友叫来“特殊服务”,美女被拒后竟然……

从荆门来汉的唐先生和朋友一起住店,朋友闲来无聊,偷偷帮忙叫了小姐。小姐敲开门后,要求提供特殊服务,蒙在鼓里的唐先生赶紧拒绝。没想到的是,小姐竟然……

深夜人静时,房外陌生女子在敲门

14日,唐先生的一个朋友从老家来武汉看病。当晚,唐先生便组了个酒局,叫来同是老乡的韩某前来陪同喝酒。韩某是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的,4人一起喝酒后,到位于硚口区京汉大道与武胜路路口的七天连锁酒店住宿。唐先生和来看病的朋友住在702房间,韩某和其女朋友住在4楼。

网络资料图

当晚约11时许,正躺在床上和朋友聊天的唐先生,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防门,看见门外有两名20多岁的女子。唐先生问对方是干什么的,两女子回应是有人打电话,说这个房间的人需要特殊服务,她们就来了。

唐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住进房间后,确实有人从门缝里往房间里塞名片,名片上印有衣着暴露的美女,文字为“学生、少妇、白领应有尽有,各种服务包你满意”等字样。唐先生称,他们两人都没有拨打上面的电话。因此,唐先生果断拒绝了两名女子。

网络资料图

遭到拒绝后,两女子并未就此离去

遭到唐先生的拒绝后,两名女子拨打电话欲“讨说法”。本以为是场误会,没想到不到10分钟,一名约30岁的男子来到唐先生的房间外。

敲开门,男子称,先前有人打过电话要服务,现在不管服务没服务,但是美女人来了,就得支付600元钱。唐先生拒绝后,两人发生争吵,随后相互撕扯。

在冲突中,唐先生的脸部、嘴部受轻伤。王某脖子上的项链以及携带的手机也有损伤。

这期间,得到消息的韩先生匆匆赶来。这时,唐先生才知道,拨打名片上电话的是朋友韩某。

原来,韩某和女朋友住到4楼后,女朋友喝醉了在休息,他觉得无聊,刚好有人往房间塞提供上门服务的名片。他抱着开玩笑、恶作剧的念头,按照名片上的电话拨打过去,说702房的两个男士需要服务,没想到后来会发生冲突。

酒店大堂里,争吵不断引众人围观

网络资料图

当晚酒店值班的服务员王先生介绍,唐先生是晚上10点到酒店开的房间,没有提前预定。零时之前,有几个男子从楼上下来到酒店大堂,双方一边走一边吵,不断的争吵,酒店门口还站有不少人。

王先生称,他听到客人唐先生在说:“我没打你们电话,也没享受任何服务,凭什么给钱,没有任何道理。”而对方男子则称,谁叫你们打电话的。

王先生介绍,因为酒店楼上还有其他单位,都是共用一部电梯,从酒店大堂来往的人员较多。当晚是否有人到酒店塞名片,确实没注意。是否有从事色情活动的女子进出酒店,也不好分辨。

酒店经理张女士告诉记者,偶尔也会发现有人乘酒店服务员和保安不注意,偷着往客人房间塞名片。如果发现,酒店保安会将人赶走,将名片收缴,并报警处理。同时,派出所的民警也经常前来查看。

警方:将依法严肃处理卖淫嫖娼等非法活动

硚口区公安分局宝丰街派出所介绍,15日零时接到唐先生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出现场民警在酒店的走廊里,拣到了一张写有提供上门特殊服务的名片。经初步调查,是唐先生的朋友韩某“恶作剧”,拨打了名片上的电话。

在酒店和唐先生发生冲突的男子姓王,今年30岁,称是接到一朋友的电话,对方说他的两个女性朋友在7天酒店被人骚扰,让他过来看看,他本人并不认识那两名女子。警方称,男子王某究竟是什么身份,是否参与了提供色情服务活动,目前还不能确定,正在详细调查中。对于在酒店内拣到的名片,民警也正在追查。

硚口区公安分局介绍,警方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都是严格管理,会经常定期或不定期的到酒店房间查看。检查是否有人在散发提供色情服务的小卡片,检查是否有人在从事卖淫嫖娼等非法活动。一经发现,都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警方提醒,在旅店住宿时,发现有人散发色情小卡片,应立即报警。也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酒店 服务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