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赛场爆大规模群殴 球迷冲进场全场陷骚乱


来源:央广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CBA赛场爆大规模群殴球迷冲进场全场陷骚乱 2015-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今晚打响,在八一主场对阵福建比赛的最后一节中段,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肢体冲突。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

原标题:CBA赛场爆大规模群殴球迷冲进场全场陷骚乱

2015-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六轮今晚打响,在八一主场对阵福建比赛的最后一节中段,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肢体冲突。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20多秒的时候,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肢体冲突,当时是福建男篮进攻,他们将球交给内线的泰勒进行强打,八一防线见泰勒势头很猛,许钟豪一个防守队员抵挡不住,罗凯文和邹雨宸分别从两侧上前帮忙。这一协防不要紧,邹雨宸在泰勒出手之前高高跃起试图封盖,结果不仅没有封到球,反而身体大部分重量压在了泰勒的肩上。

邹雨宸的这次扑防让泰勒非常愤怒,他起身就将邹雨宸抱住,还没等泰勒发作,邹雨宸回身就是一肘,击中泰勒面颊,这时候处在冷静情绪中的许钟豪也在身后紧紧地抱住了泰勒,想要阻止双方发生更大规模的冲突,可就在许钟豪、罗凯文等人合力拦住泰勒的同时,曹岩却飞奔上前,要为邹雨宸出头,使得事态没有得到及时控制。

随后,八一男篮的场上队员、替补席球员和一些工作人员却大批量地冲向泰勒,许钟豪和泰勒等人一直纠缠到福建替补席中,而这个时候所有人都集中在了福建替补席,以邹雨宸为首的人还处在失控情绪中似乎要继续挥拳相向,也有一些人是上前劝架,场面陷入了混乱。

经过一番混乱的争执,人群才逐渐消散,矛盾冲突的焦点邹雨宸在韩硕的劝阻下返回了主队替补席,在福建替补席中的泰勒也恢复了平静。担任八一男篮助理教练的王治郅在劝阻自己队员的同时,还示意主场观众保持冷静的情绪。然而,一些不理智的球迷并没有在意大郅的劝阻,向球场中投掷了杂物。

现场裁判通过回放裁决这次冲突,看完回放之后,裁判又与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进行了交涉,阿的江在与裁判沟通中情绪非常激动,双方主帅又共同来到技术台进行沟通。比赛也中断了十多分钟,最终裁判判罚泰勒、邹雨宸夺权犯规双双被罚出场,邹雨宸推人犯规,福建男篮执行两次罚球。

中国篮球赛场再次爆发恶性事件,每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都会让人痛心,今年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很多次,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类似事件,愿暴力远离赛场。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八一福建群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