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汪峰身旁吸烟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汪峰身旁吸烟 近日,有媒体拍到汪峰陪章子怡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的照片。照片中,汪峰陪章子怡两人牵着狗狗轧马路,吃火锅。同时,汪峰还被拍到当着孕妇章子怡的面吸烟,引发网友质疑。 1

原标题: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汪峰身旁吸烟

近日,有媒体拍到汪峰陪章子怡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的照片。照片中,汪峰陪章子怡两人牵着狗狗轧马路,吃火锅。同时,汪峰还被拍到当着孕妇章子怡的面吸烟,引发网友质疑。

12日晚,著名爆料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国生产,这也是汪峰的第三个孩子,孩子性别未知,但有消息称章子怡所生为男孩。“关八”称此消息是美国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员爆料的,而该中心对于客户的保密措施十分严格,所以消息传出很不容易。

12月13日凌晨,华西都市报发布微博,称向知情人士求证,已得知章子怡确实已在美国生产,并且产下的是一个男孩。此前早些时候,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一位在美国专门做月子中心的网友透露,章子怡已生产,汪峰当爸爸了。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章子怡挺巨肚外出 汪峰身旁吸烟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