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回馈母校捐助10万:鼓励学弟学妹学会感恩


来源:观察者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晓明设奖回馈母校青岛一中鼓励学弟学妹勿忘初心 黄晓明回馈母校青岛一中,设立黄晓明奖学金鼓励母校的学弟学妹勿忘初心,坚持梦想,更要学会感恩满是正能量。据北京商报消息,12月15日下午,黄晓明回

原标题:黄晓明设奖回馈母校青岛一中鼓励学弟学妹勿忘初心

黄晓明回馈母校青岛一中,设立黄晓明奖学金鼓励母校的学弟学妹勿忘初心,坚持梦想,更要学会感恩满是正能量。据北京商报消息,12月15日下午,黄晓明回到家乡青岛,带病按时出席了青岛一中的黄晓明优才、优艺、优教”奖学金设立仪式。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黄晓明设立十万元奖学金回馈母校,也希望母校的孩子学会感恩,在颁奖仪式上,黄晓明不仅和每位获奖学生合影,还在给老师颁发证书时深深鞠躬,感人的细节足见其对母校的感恩和尊敬。

黄晓明回馈母校青岛一中

12月15日下午,黄晓明回到家乡,带病出席了青岛一中“黄晓明优才、优艺、优教”奖学金设立仪式。

当天,刚刚参加完新片《大唐玄奘》发布会的黄晓明带病坚持准时赶到青岛一中,在简单的奖学金签约仪式过后,参加了青岛一中“黄晓明优才、优艺、优教奖”设立仪式暨颁奖典礼。黄晓明回馈母校捐助青岛一中设立黄晓明奖学金教孩子们学会感恩

黄晓明带病坚持回母校90度鞠躬谢师情

连续带病工作多日的黄晓明当天仍然持续著38度的高烧,重感冒的他在仪式前还不时咳嗽,略显疲态,但回到曾经培育自己的沃土,黄晓明难掩感慨和兴奋,精神焕发地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十分用心与敬业。

平日里只能在电视和网络上见到的明星师哥回到母校,令青岛一中的同学们十分兴奋,纷纷用热烈掌声和欢呼迎接黄晓明的到来。

当天,黄晓明先是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从青岛一中考入电影学院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激励学弟学妹们勿忘初心,坚持梦想;又表示无论走到哪里,自己始终以家乡青岛和母校一中为豪,也告诉孩子们要“学会感恩”。

随后,他为获得首批奖学金的学生和老师们一一颁发奖学金,不仅与每位获奖学生合影,给老师颁发证书时更必先深鞠一躬再郑重颁奖,感人的细节足见其对母校师生的尊重和感恩之心。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黄晓明回馈母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