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校男女共用澡堂 分单双日使用女生一周四天(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河南:高校男女大学生共用澡堂网友们都呵呵了!(组图)12月15日,郑州航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官方微博@郑航后勤发布通告:为缓解目前洗浴中心压力,从12月16日起,采取措施。其中包括:根据日常使用情

原标题:河南:高校男女大学生共用澡堂网友们都呵呵了!(组图)

12月15日,郑州航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官方微博@郑航后勤发布通告:为缓解目前洗浴中心压力,从12月16日起,采取措施。其中包括:根据日常使用情况,每周一、三、五、日整体供女生使用;每周二、四、六整体供男生使用。然而,很多女生并不能接受。

高校男女共用澡堂

微博截图

网友吐槽:理论上行得通,不证明真的就能这么做。但是也有同学称“有啥奇怪的,我大华理之前女生浴室修缮的时候也是这样啊,呵呵。”

网友吐槽截屏

基于同学的反应,郑州航院微博今日早上发布最新的公告,称“洗浴中心开放时间提前至上午10点;校将在寒假期间对洗浴中心进行改造。”

郑州航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官方微博@郑航后勤发布通告:为缓解目前洗浴中心压力,从12月16日起,采取措施。其中包括:根据日常使用情况,每周一、三、五、日整体供女生使用;每周二、四、六整体供男生使用。然而,很多女生并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高校男女共用澡堂 分单双日使用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