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上山打猎父亲向儿子开枪 上半身被打成蜂窝状


来源:中安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父子上山打猎他向儿子开枪 上半身被打成蜂窝状祁门县一对父子上山打猎,父亲错把躲在暗处的儿子当成猎物打伤,伤者体内残存的弹珠多达五六十粒。目前,伤者已转至上海继续治疗,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原标题:父子上山打猎他向儿子开枪 上半身被打成蜂窝状

祁门县一对父子上山打猎,父亲错把躲在暗处的儿子当成猎物打伤,伤者体内残存的弹珠多达五六十粒。目前,伤者已转至上海继续治疗,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了解,伤者今年25岁,祁门平里人,12月15日晚,被家人从祁门送到黄山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抢救。经值班医生检查,伤者的上半身伤口呈蜂窝状,家属称是猎枪所伤。经过CT检查,伤者的腿部、胸腹部、手部和头面部均有弹珠残留,心脏附近和脑部的弹珠存在致命危险,初步估计伤者体内的弹珠多达五六十粒,随后被转至重症监护室治疗。12月17日,伤者的伤情平稳,因为取出身体里的弹珠存在风险,家属要求转至上海大医院继续治疗。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伤者事发前与父亲一起上山打猎,为了避免惊吓到猎物,伤者故意躲藏起来,没想到却让手持猎枪的父亲以为儿子是猎物,开枪后造成误伤。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祁门县公安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伤人男子是在册登记的正规猎人,有公安部门颁发的狩猎证,也有正规的持枪证,但儿子并非猎人。等伤者出院之后,相关部门将对其伤情进行鉴定,如果构成重伤的话,猎人将要承担相应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儿子 父亲 蜂窝状 打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