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产公司经营不善拖欠房租 房东撬门扔房客物品


来源:华商网

人参与 评论

12月19日下午,因为房产中介两个月未向房东付租金,租住在长乐东路棕榈湾的张女士家中门锁被撬,物品全部被房东扔在楼道中。 昨晚7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棕榈湾1号楼1单元20楼看到,楼道中堆满了家居用品

12月19日下午,因为房产中介两个月未向房东付租金,租住在长乐东路棕榈湾的张女士家中门锁被撬,物品全部被房东扔在楼道中。

昨晚7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棕榈湾1号楼1单元20楼看到,楼道中堆满了家居用品和书籍、小电器。张女士出示的房屋租赁合同和收据中显示,出租方为西安惠居房屋托管有限公司,租期从2015年11月15日至2018年11月14日止,月租金1250元。

张女士说:“我11月15日在科威房地产公司门店签了租房合同,交了13个月房租和一个季度的物业费。这个月初科威出事后,房东来找我,说她一直没有收到过房租,要我和她一起去找科威讨说法,两周来一直在协商。”

而房东郝女士坚称,“没有拿到一分钱房租,张女士一家不能再继续住下去,现在搬走我损失2000多元,继续住下去我就损失了一年的房租。”

昨晚8时30分华商报记者离开时,房东郝女士一家与房客张女士一家仍在僵持,十里铺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调解。民警介绍,因为双方有正式租赁合同,算合同纠纷,尚不能认定情况,不能立案,建议双方联手起诉拿了房租未履行职责的科威中介。

新闻背景:

科威房地产公司经营出问题

12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房租出去了钱拿不到》的新闻,一房东通过西安惠居房屋托管有限公司出租了房子但没收到房租。随后,与惠居公司是同一个法人代表的西安科威房地产公司也被报道在经营上出现问题,其部分门店关门停业。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房租 房东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