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猪得知即将被宰杀咬开铁笼奔闹市 被特警击毙(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被击毙的野猪 原标题:发狂野猪咬开铁笼直奔闹市特警一枪击中其命门 村民从山里捡回一头小野猪,养3年后长到了300多斤,准备当年猪宰杀,用铁笼装着送往屠宰场,原本想用电击晕后宰杀,没料这家伙野性

图为:被击毙的野猪

原标题:发狂野猪咬开铁笼直奔闹市特警一枪击中其命门

村民从山里捡回一头小野猪,养3年后长到了300多斤,准备当年猪宰杀,用铁笼装着送往屠宰场,原本想用电击晕后宰杀,没料这家伙野性大发,用獠牙咬开8毫米粗的铁笼钢筋直奔集镇,闻迅赶来的特警在老猎人的指导下将这野性十足的家伙击毙。

昨日上午,恩施市屯堡乡的钟某请来邻居帮忙,用铁笼将家里养了三年的一头野猪运往屠宰场准备当年猪宰杀。屠宰场的工人连续电击野猪三次,野猪不但没有被电晕,反而野性大发,用獠牙咬开8毫米粗的铁笼钢筋,窜出来直奔集镇。

情况十分危急,因为10多年前,该集镇曾发生过野猪用獠牙挑死村民的惨剧。这次窜出来的野猪块头更大,虽然圈养了三年时间,得到了一定的驯化,但这头野猪仍然野性强、性情粗野、攻击性强,附近村民和屠宰场的工人急忙报警求助。

村民和屠宰场工人一边报警,一边手持木棍、锄头等进行围捕,最终将野猪围困在集镇附近的一条小溪旁。

恩施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两名“神枪手”特警赶往现场,为了能一枪击毙野性大发的野猪,避免发生其他意外情况,特警在赶往现场的途中,通过电话向一名老猎人请教,确定了野猪的“命门”为耳根后到前颊之间。“神枪手”特警赶到现场后,根据老猎人的指导,先后更换三次射击位,最终一枪命中野猪的“命门”,野猪应声倒地,不到两分钟就断了气,化解了这一场危机。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野猪 铁笼 特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