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凌晨纠缠两女子 的哥喊她们上车助其摆脱纠缠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凌晨纠缠两年轻女子询问“要不要去江边坐坐” 好心的哥招呼二人上车摆脱纠缠 20日凌晨,两名年轻女子结伴回家路过卓悦广场时,被一名男子邀约去江边“坐坐”。两名女子被吓得不轻,幸亏停车在路旁的

原标题:男子凌晨纠缠两年轻女子询问“要不要去江边坐坐”

好心的哥招呼二人上车摆脱纠缠

20日凌晨,两名年轻女子结伴回家路过卓悦广场时,被一名男子邀约去江边“坐坐”。两名女子被吓得不轻,幸亏停车在路旁的的哥看到这一幕,出手相助招呼二人上车,这才让她们摆脱了陌生男子的纠缠。

据25岁的市民小刘介绍,昨日凌晨0时许,她与同学小陈在卓悦广场附近K歌结束后往北山坡方向走,当时街上行人寥寥,突然间一名约30岁左右、戴眼镜的男子上来,询问她们“要不要去江边坐坐”。小刘二人被吓得不轻,欲快步前行走开,却被这名男子纠缠住。

正在此时,停靠在附近的的士上下来一位司机瞧见这一幕,主动要两位女孩上出租车躲避。小刘和小陈赶紧上车,那名“眼镜男”见状才悻悻离开。看到“眼镜男”走远后,小刘和小陈才从出租车上下来,匆匆走回家,“当时心里太害怕,忘记问出租车司机的姓名,也没记住他的车牌号,不过我们想通过三峡晚报对他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男子 纠缠 上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