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嘉称华少虚伪被反呛“混蛋” 网友:这次没喝酒吧


来源:观察者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一段节目现场视频中乐嘉称华少虚伪被反呛“混蛋”。视频中华少为自己战队学员拉票时遭到乐嘉调侃“虚伪”。华少当场要求乐嘉拿出证据,不然就当“混蛋”处理。乐嘉称华少虚伪反被呛,有网友称还能不能愉快的玩

近日,一段节目现场视频中乐嘉称华少虚伪被反呛“混蛋”。视频中华少为自己战队学员拉票时遭到乐嘉调侃“虚伪”。华少当场要求乐嘉拿出证据,不然就当“混蛋”处理。乐嘉称华少虚伪反被呛,有网友称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两个人较真的话就有点尴尬。乐嘉作为圈内著名的大嘴巴,曾因言论不当引起争议。

乐嘉称华少虚伪被反呛“混蛋” 网友:这次没喝酒吧

近日,有粉丝曝光乐嘉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与华少发生口水战。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华少为给自己战队学员拉票遭到乐嘉调侃称其“虚伪”,而华少却把此话当真并回应乐嘉:“如果要指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紧接着华少暗讽乐嘉:“就如果连用词不准确的话都不配当导师。”随后,乐嘉站出来向华少道歉。

乐嘉称华少虚伪,网友议论:

@彩妆龙先生:虚伪和混蛋,谁用词不当,人要有肚量。

@Fayebaby_G:视频看过了,乐嘉都解释了,只不过是夸张的说法,没有骂华少的意思,华少断章取义马上骂回人家,华少现在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缺一门必有一缺:乐嘉啊乐嘉这次喝酒没。

@熊猫_喵一个: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a-d-a---:乐嘉说话尖酸刻薄,要不是其它MC接话接得好,和后期剪接好,压根就没办看,他真不适合做综艺。

@大湿兄妖怪被抓走了:不喜欢乐嘉自以为心理专家句句话往人孩子痛处砍我并不想看这样的煽情。

@七年浪子:乐嘉说话有时刻薄一点,其实人还挺好。但两个人较真的话就有点尴尬,乐嘉还是主动道歉了。挺好的。希望他们私下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乐嘉称华少虚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