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驾司机撞人逃逸被抓 向交警吹嘘连干两杯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撞人、逃逸、逆行、撞车 今年“最醉”司机向交警吹嘘连干两杯 面包车开车撞人后,逆行逃逸,又撞上正常行驶的越野车,随即弃车逃跑。市民和交警合力围堵,将肇事司机控制。这位司机一身酒气,居然拉着民警

原标题:撞人、逃逸、逆行、撞车

今年“最醉”司机向交警吹嘘连干两杯

面包车开车撞人后,逆行逃逸,又撞上正常行驶的越野车,随即弃车逃跑。市民和交警合力围堵,将肇事司机控制。这位司机一身酒气,居然拉着民警吹嘘自己连干两大杯白酒的“豪气”。昨日,涉嫌肇事逃逸和醉酒驾驶的司机王某,被警方依法拘留。

19日21时19分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宁康路,43岁的尹先生刚打完电话,看到路口正有一辆空的士在等红灯,立马上前拉开车门准备上车。突然,一辆面包车从后方高速驶来,将他撞倒在地。

撞人后,面包车并未停车,反而加速逆向行驶逃离现场。逆行逃了300米后,与正常行驶的一辆越野车相撞。越野车挡住了面包车的去路,面包车司机打开车门,弃车逃跑。没跑出多远,被附近的市民和闻讯赶到的交警控制。

撞人、逃逸、逆行、再撞车,肇事司机如何这般胆大妄为?拦住面包车司机的一刹那,民警就明白了原因——喝醉了!

满身酒气的王某被控制后,面对民警的询问,一直答非所问,反跟民警吹嘘:自己刚刚很豪气地连干了两杯白酒。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吹气酒精检测,其酒精浓度高得吓人,几乎要爆表。随后将其送往武汉市醉驾中心抽血检测,血检结果显示,肇事司机王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330.69mg/100ml,创下今年以来武汉市醉驾案件中酒精含量检测最高纪录。

经过一夜醒酒,王某对醉酒下的危险行为后悔不已,得知被自己撞倒的尹某仍在医院昏迷不醒,更是痛悔。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司机 撞人 吹嘘连干两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