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桥大学举办美臀比赛 一女生全裸出镜夺冠(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英国女大学生凯特(Kate)凭借在耶稣学院图书馆里与雕塑家安东尼•葛姆雷(Anthony Gormley)设计的雕像的裸体合照,参加由剑桥大学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英国女大学生凯特(Kate)凭借在耶稣学院图书馆里与雕塑家安东尼•葛姆雷(Anthony Gormley)设计的雕像的裸体合照,参加由剑桥大学举办的裸照大赛活动,结果击败众多参赛者,赢得“最美臀”称号。

凯特就读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自然科学专业,赢得比赛后的她十分激动,称性感撩人的身材让她最终取胜,这一切归功于其母亲的良好基因。她还说大学女生们都想保持苗条骨感的身材,然而肥大丰满的臀部却让她找不到合适的牛仔裤。不过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等明星的丰满性感曲线让她的身材变得流行时尚。

对于自己全裸出镜,凯特表示,一方面是想获得更多学分,另一方面是想唤起同学们对自己身材的自信与关爱。

入围比赛前10名的学生们也都很卖力,几乎全裸出镜。照片中,就读于剑桥大学克莱尔学院英语专业的安妮只戴了圣诞帽,穿了高跟鞋。而站在数学桥旁的拍摄裸照的安德鲁是男性裸体照中人气最高的。(实习编译:周全荃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剑桥大学举办美臀比赛 美臀比赛 女生全裸出镜夺冠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