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转正问题迁怒公司领导 开会时持刀砍伤4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因转正问题迁怒公司领导男子捅伤4名领导后逃离 12月21日下午,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水利电业公司里,一名男子持刀将包括公司总经理在内的4名公司领导捅伤后逃离现场。22日下午,据该县县委宣传部通报,

原标题:因转正问题迁怒公司领导男子捅伤4名领导后逃离

12月21日下午,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水利电业公司里,一名男子持刀将包括公司总经理在内的4名公司领导捅伤后逃离现场。22日下午,据该县县委宣传部通报,警方已于22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几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林某系该公司的聘用制临时工,因转正问题对公司领导不满。目前,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南国早报记者从一段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中看到,21日下午,在水利电业公司的3楼会议室里,几名主要领导正在开会。监控视频上的时间显示,下午3时许,林某走进办公大楼,5分钟后进入会议室。很快,就有几个人从会议室里惊恐地跑出来;紧接着,几个人搀扶着伤者走出会议室送医。就在伤者被送上车准备离开时,林某追出办公大楼,用手中的刀猛戳车轮胎,试图阻止车子离开。车子强行驶离后,林某逃离现场。

据了解,事发时共有4人被砍伤。包括公司总经理贲某,两名副总唐某、韦某,还有工会主席阳某。据几名伤者介绍,当时他们正在会议室里开会,行凶者突然冲了进来,拿出刀就追着总经理贲某捅过去,在场的几个人赶紧上去拦阻,随后也都被砍伤了。

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除贲某外,其余3人分别在背部、手臂、手指处被砍伤。贲某的伤势最重,腹部、腋下有两处伤口,腹部的刀伤很重,刺破了肝脏导致腹腔内大量出血。贲某的手术持续了3个多小时,目前正在医院作进一步观察。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凶男子是公司的员工,因为个人的转正问题,对公司多有不满,此前公司也对他及其家属做过工作。

22日下午,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报了这起案件的相关情况。21日下午3时许,该县公安局恭城镇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县水利电业公司聘用制临时工林某因转正问题,对公司领导不满,持刀冲进会议室将4名公司领导砍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4名伤者在医院治疗。12月22日凌晨,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2岁,恭城镇人)抓获。目前,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开会时持刀砍伤4人 迁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